您好,欢迎来到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

文 章首页 >> 
关于开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公益课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5 00:00:00.0 浏览量:7964


全省干部在线学员:


为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全省学员疫情防控能力,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助力我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特面向全省学员开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公益课。


学员可通过下列方法之一,进入课程观看:

1.通过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http://www.lngbzx.gov.cn/)首页,点击左下方滚动图片中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公益课”图标,进入课程页面观看学习。

2.在各专区页面,点击页面右侧的滚动图片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公益课”图标,进入课程页面观看学习。

3.通过网页链接https://mooc1-2.chaoxing.com/course/205798712.html,进入课程观看。





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