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

文 章首页 >> 
2018年第三季度“双休日”专题讲座通知(五)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5 00:00:00.0 浏览量:6846

 

      本次“双休日”专题讲座,借助“2018东北新闻发布厅经济讲堂”平台开展。“东北新闻发布厅经济讲堂”系列活动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辽宁中心主办,每期邀请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知名专家、学者,研判国内外经济形势,围绕当前经济热点进行主题发言,致力于打造东北地区一流、专业和最具价值的思想交流平台,促进地方经济产融结合的创新发展模式,助力辽宁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一、报告题目

       中美贸易与汇率及我国经济金融前景

       

       二、授课时间

       2018年9月14日(周五)14:30

       

       三、授课地点

       沈阳创新天地H座2层千人会堂(沈阳市浑南新区全运路109号)

       

       四、授课专家

       谭雅玲,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同时兼任中国国际经济关系学会副会长、中国亚非发展交流协会常务理事以及多家央媒刊物特邀研究员,经常担任主流网站财经频道、央视财经和国际频道、各地方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财经类节目的特邀嘉宾,在海内外发表过多部著作、金融教材和上百篇论文,为国内外知名的金融专家学者。曾任中国银行全球金融市场部高级分析师、研究员。多年来,从事国际金融的研究工作,始终致力于金融规律的研究、探索与发现前沿的方法及价值体系,并卓有成效,其见解得到海内外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评价,曾多次被中央和相关政府部门重视及采纳。尤其在外汇领域颇具影响力,深厚的行业经验、精准的判断能力及独到的策略方法,对外贸行业在汇率应用与风险管理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赢得众多企业家的拥护和赞誉。

       

       五、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15时前,登陆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http://www.lngbzx.gov.cn),在省直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双休日”选学专区进行报名。

       参加此次讲座的学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严格按照电子票座位号对号入座,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如有变动由各单位内部调剂解决。省委组织部将会同省直机关工委分3个时段对出勤情况进行检查,课后将对出勤情况进行通报,结果将作为年终目标考核的重要依据。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

   中共辽宁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辽宁省委党校

   (辽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