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

文 章首页 >> 
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来源: 《辽宁日报》 发布日期:2017-03-27 00:00:00.0 浏览量:249

325日,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陈求发主持会议并发言。

 

学习会上,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省畜牧局、省民政厅、省食药监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汇报了学习体会,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彰显了党中央从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出发,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真正受益。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以人民为中心这一发展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上的讲话既有宏观视角,又有具体的民生坐标,部署的具体任务,既回应了人民群众的关切,更为我们指明了今后经济发展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省政府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的要求将这些真招实招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有真真切切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将改革发展与抓民生工程、抓重大项目紧密结合起来,在民生工程和重大项目推进中,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三个推进”落实落细。要以真抓实干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制定政策要准、推进工作要实,要制定滚动实施计划,细化序时进度和完成标准,决不能做表面文章,努力创造出经得起检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