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

文 章首页 >> 
书香辽宁——辽宁干部在线学习网移动学习平台已正式上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3 00:00:00.0 浏览量:226537

  按照《关于做好全省2017年度干部在线学习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书香辽宁”APP——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移动学习平台现已正式投入使用。



  “书香辽宁”APP以精品的视频微课程为主,辅以与其相关的中央精神、专家解读、热点词条等图文类信息,并将学员在移动学习平台获得的学时累加到干部在线学习网选修课的学时中。让学员在完成规定学时数的同时,通过视频微课程了解新知识,通过阅读对这部本知识进行深入的思考和研究,最终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的目的。

 “书香辽宁”APP目前上线166门微课,内容涵盖坚持“两学一做”、五大发展理念、共建“一带一路”、创新思维与观念等12大类。

  全省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可使用“书香辽宁”移动学习APP进行学习。登录帐号为:“领导干部在线学习专区”学员在原账号前加字母“L”;“公务员在线学习专区”学员在原账号前加字母“G”。密码与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登录密码相同。

 请使用手机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