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

文 章首页 >> 
2015度全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在线学习考试已开始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01 00:00:00.0 浏览量:32313

一、考试对象

全省各级行政机关公务员和行政机关所属参公单位中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

二、考试内容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考试权重占20%;公务员基本功训练科目中“提升思维力、自我心理调适”两个方面内容,占40%;公务员职业道德培训有关内容,占40%。学习参考书目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组织编发的《公务员基本功训练指南》(续编)中的第九篇、第十篇和附录,《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十四讲》第一篇至第三篇等内容。

三、考试办法及时间安排

考试采取网上在线考试方式进行。在线考试继续采取公务员从网上知识题库中随机抽取试题考试的形式,设定二次答题机会,满分为100分,及格分数线为60分,第一次考试成绩60分以上者不再进行考试;第一次不及格者允许进行第二次考试,但第二次考试成绩高于60分的均按及格计算。省政府各部门在线学习考试参考率、及格率将在“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上予以公布。省政府机关公务员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考试的,由省公务员局统一组织闭卷书面考试。参加在线考试或书面考试不及格的,将脱产集中组织培训并补考。

全省各参考单位网上在线考试集中在12月1日至2016年1月15日进行。为保证网络畅通,请各单位按照时间安排分批进行。其中,本溪、丹东、营口、盘锦市考试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15日;抚顺、辽阳、朝阳、葫芦岛市考试时间为12月16日至12月31日;鞍山、锦州、阜新、铁岭市考试时间为2016年1月1日至1月15日;省直机关考试时间为12月1日至2016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