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

文 章首页 >> 
关于公需科目《专业技术人员团队建设与创新》补考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1-23 00:00:00.0 浏览量:18910

关于公需科目《专业技术人员团队建设与

创新》补考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保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公需科目《专业技术人员团队建设与创新》补考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补考人员

1、未能在2013年度参加《专业技术人员团队建设与创新》在线考试的学员。

2、参加201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团队建设与创新》在线考试未通过的学员。

二、补考时间

2014123228

三、补考方法

1、学员使用用户名、密码登录个人学习空间。

2、进入“课程搜索”,在课程名称一栏输入关键词“补考”,点击“搜索”。

3、点击搜索到的课程《201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团队建设与创新〉补考》前方图片下的“我要选课”按钮,确定课程选择。

4、进入“考试中心”,点击“课程考试”。

5、点击“201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团队建设与创新》补考”右侧考试图标,打开考试界面,进入考试。

6、答题结束后,点击交卷,等待系统反馈考试成绩。

7、系统反馈成绩后,点击“确定”,考试结束。

四、注意事项

1、每名学员只有1次答题机会,考试成绩达60分以上(包括60分)视为考试通过。

2、考试时长:90分钟。

3、试题数量:50题。(单选题15题,多选题25题,判断题10题)

4、学员中途退出或关闭考试页面后,已答题目将不能保存,不记录考试次数。

5、学员可在“我的学习档案”——“考试情况”——“课程考试”中查询已完成的考试分数。

6、考务咨询电话:024-62656883

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

20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