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网!

文 章首页 >> 
关于延长2013年度全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学习考评考试时间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16 00:00:00.0 浏览量:23994
关于延长2013年度全省行政机关公务员
培训学习考评考试时间的通知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省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公务员局《关于开展2013年度全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学习考评工作的通知》(辽人社[2013]273号)下发后,各地区、各部门积极响应,认真准备,做了大量工作,使考评考试工作得以正常开展。但由于在同一时间参加网上考试的部门和人员较多,部分基层单位的考试条件存在欠缺,为了更好地为基层公务员提供学习的机会,省公务员局决定将2013年度全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学习考评工作的考试时间延长到2014年1月20日结束(含笔试和网上在线考试)。
      
                                                                                          辽宁省公务员局培训教育处
                                                                                               2013年12月16日